設為首頁FacebookYouTubeIG

Post76.hk

搜索
查看: 1261|回覆: 0

原來品牌機都出左有真空管既 Hi-Fi 仔

[複製鏈接]

6075

主題

1萬

回帖

173

精華

副版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72438

76 榮譽超級版主勲章76 榮譽貢獻勲章76 榮譽有禮勲章76 榮譽忠義勲章76 榮譽VIP勲章76 精選榮譽會員勲章十週年榮譽帖神勲章76-FC 黑鑽石勲章三星玩樂勲章

發表於 2008-10-27 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想睇到更多76師兄嘅分享,快啲登入成為會員啦!

您需要 登入 收看或下載更多內容。還未成為會員?成為會員

x
相信係我孤漏寡文 ...
呢部 Hi-Fi 仔就係飛利浦 DVD 頂級迷你組合音響 (MCD908/98)。
部機仲有 HDMI 輸出!

今日百記見到、
由於見個真空管部份係密封,
摩過機面覺得小暖手,
時間關係所以無試下 d 聲,
個標價就成六千有多!

除左聽歌,唔知是否可以令睇電影既聲都更正?
如果壞起黎唔知自己可唔可以換?



以下找黎資料比大家知道: (轉載)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40389




飛利浦 DVD 頂級迷你組合音響 ( MCD908/98 )

極致的音質表現、音響品質的音效體驗、使用頂級 Hi-Fi 音響管、豐富您的電影體驗、以一流材質創造優越質感
精簡方案中的 Hi-Fi 音效表現
時尚輕薄的飛利浦 DVD 超迷你劇院系統 MCD908 配備的 Hi-Fi 音響管使其稱霸平面電視界。音響品質的音效瞬間將您的家變身成為電影院,讓您輕鬆擁有高畫質電影及 JPEG 相片享受。

真空管擴大機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對於樂器的音像輪廓、規模、實體感特別真實,對於音場深度與層次的描繪也非常明確,聲音表現也會更立體,呈現 HI-FI發燒水準 。MCD908兼容DVD、DivX、(S)VCD、MP3-CD、WMA-CD、CD (RW) 與相片光碟,支援規格相當完善 。擁有12 位元視訊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 具備優異技術,可以保留真實影像的每個細節。它會顯示細微的陰影和更平滑的色彩漸層,呈現更有動感、更自然的影像。在使用大螢幕和投影機時,效果明顯勝於一般常見的 10 位元視訊數位類比轉換器,提供您欣賞高畫質電影最佳享受。

產品特色 ︰  
音響品質的音效體驗

◎ 使用頂級 Hi-Fi 音響管,傳送最純淨天然的音效
內建 Hi-Fi 音響管讓您體驗媲美頂級音響系統的超高音質,音響管的類比效果提供更切合我們非線性聽覺系統的聲音,音效不失真而且音質更清亮細緻、溫暖生動。

◎ Class‘D´ 數位擴大機提供高品質音效
Class‘D´ 數位擴大機接收類比訊號,將其轉換為數位訊號,然後以數位方式加以放大。此訊號再進入解調濾波器,得到最後輸出。經放大後的數位輸出含有數位音訊所有優點,包括音質的改善。此外,與傳統 AB 擴大機相比,Class ‘D´ 數位擴大機的效率超過 90% 以上。因此,可以在很小的地方放置此功能強大的擴大機。

釹絲帶高音單體的高傳真音質
釹絲帶高音單體是一種單極單體,從前方產生清脆生動的音效,常用於高級音效系統,可重生高傳真音質。傳統錐形或球頂形單體應用了指向性線圈移動原則,單極釹絲帶高音單體則有達 180 度廣角振幅射出高頻音。如此高頻音域更寬廣,也擴展最佳聆聽區域,即便是迷你型音響系統也能有寬廣、清晰、自然的音效。

圓頂中音域喇叭及傳送清透音質的低音喇叭
準備領受絲質中高頻率喇叭和超音波金屬絲帶高音揚聲器齊鳴交響的驚人音質!絲質喇叭音質溫暖,絲帶高音揚聲器清亮飛揚,您將體驗到完美和諧、真實無綴的多元音響,而且如絲般柔亮!

鍍金喇叭接頭,提供細膩的訊號傳輸效果
鍍金喇叭接頭與傳統接頭相比,可以提供更良好的音訊訊號傳輸效果。並可降低擴大機傳送訊號至喇叭音箱時的電子訊號損失,讓音效表現近乎真實。

2x75 瓦 RMS/ 2500 瓦 PMPO



豐富您的電影體驗

HDMI 輸出提供數位高畫質視訊與數位音訊效果
HDMI 是一種直接的數位連線,可以傳送數位 HD 視訊和數位多聲道音訊。由於不必轉換至類比訊號,因此可以產生完美的畫質與音質,完全沒有雜訊。HDMI 可完整向下相容至 DVI。

12 位元/108MHz 視訊處理技術,呈現清晰、自然的影像
12 位元視訊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 具備優異技術,可以保留真實影像的每個細節。它會顯示細微的陰影和更平滑的色彩漸層,呈現更有動感、更自然的影像。在使用大螢幕和投影機時,效果明顯勝於一般常見的 10 位元視訊數位類比轉換器。

播放 DVD、DivX、(S)VCD、MP3-CD、WMA-CD、CD (RW) 與相片光碟 。

杜比數位讓您享受極致的觀影體驗

以一流材質創造優越質感

極富質感的機身材質,高級鋁鑄材質及實木喇叭
鋁鍛造材質機身,配合藍色冷光,營造出洗煉及極富質感的產品特色

◎ 平面按鍵的金屬面遙控器,背面是具質感的革龜紋
完美結合光滑表面與輕巧機身,使用這款人體工學遙控器無疑地是種極致享受。平面按鍵的金屬光滑面版和真皮背套對比亮眼迷人,此外時尚精準的按鍵設計更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品質導覽饗宴,讓您體驗純粹的設計和操控一手掌握的的奢華享受。
極致的音質表現:
真空管 (vacuum tube)
真空管的原理是陰極金屬板放射出電子,由另一端的陽極金屬板接收。一般來說,兩者之間會有一個柵極,用作控制真空管內的電 流流動。以陰極電壓為 0 V 作參考,陽極的電壓一般是數百個伏特 (+V) ,而柵極(鐵絲網)的電極正常來說是帶負伏特 (-V) 。
真空管分為直接加熱和間接加熱兩種。在加熱後,真空管的陰極會放射出電子。因為真空管需要時間加熱,才能運作,所以使用真空管的電器需要一段較長時間才能啟動。
PHILIPS MCD908 開機時有 10 秒倒數的熱機時間

真空管的特點及與電晶體音響的不同
1. 真空管擴大機是用管子作為放大的元件,晶體機是用電晶體作為放大的元件。
2. 外觀上不同。
3. 真空管擴大機在工作時產生的溫度會比較高,晶體機擴大機在工作時產生的溫度會比較低。
4. 真空管擴大機輸入阻抗會比較高,晶體機擴大機輸入阻抗會比較低
5. 真空管擴大機以電壓來作為控制的元件,晶體機擴大機 是以電流來作為控制元件。

▲ 真空管的傳導的聲音音色較為溫暖,特別在人聲的表現更加接近原音而非電晶體是的乾淨音色
產品規格說明表
畫面/顯示 D/A 轉換 : 12 位元,108 MHz
畫面增強 : 高解析度 (720p、1080i), 視訊向上取樣, 影像放大
音效 輸出功率 : 2x75 瓦 RMS / 2500 瓦 PMPO
加強音效 : 真空管前置擴大機, Class "D" 數位擴大機, 音量, 高音及低音控制
音效系統 : Dolby Digital
喇叭主喇叭 : 3 聲道, 絲帶高音單體, 圓頂中音域, 5 吋低音喇叭, 鍍金喇叭接頭, 可拆式喇叭護網
視訊播放功能播放媒體 : DivX, DVD+RW, DVD-Video, 相片光碟, VCD/SVCD
光碟播放模式 : A-B 重複播放, 視角選擇, PBC, 慢動作, 縮放, 父母監控鎖定, 動態範圍壓縮
DVD 分區 : 3
視訊功能強化 : 循序掃瞄
音效播放播放媒體 : WMA-CD, MP3-CD, CD, CD-R, CD-RW
光碟播放模式 : 可設定 20 首曲目, 重複播放/單首播放/全部播放/自訂曲目播放, 隨機播放
載入器類型 : 自動化, 唱盤
靜態影像播放功能 相片壓縮格式 : JPEG
畫面增強 : 幻燈片展示伴隨 MP3 播放
播放媒體 : 相片光碟
調諧器 / 接收 / 傳輸全頻道頻段 : FM 立體聲, MW
自動數位選台 : 是
預設電台 : 40
連線Video 輸出 - 類比 : 色差影像 Y Pb Pr (cinch), 複合 CVBS (黃色 cinch), S 端子 (Hosiden)
Aux 輸入 : 1x(左/右)/ RCA
其他連接 : 主動超重低音前置輸出 (Pre-out), 數位音訊同軸輸出, 數位光纖輸出, FM 天線, 音效輸出接頭, MW 天線, HDMI 輸出
方便 鬧鈴 : CD 鬧鐘, 睡眠定時
時鐘 : 主螢幕顯示
顯示類型 : VFD 顯示
指示 : DIM 模式
OSD 語言選擇 : 英文, 繁體中文


[ 本帖最後由 wil-wil 於 2008-10-27 01:20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允許回帖郵件提醒樓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