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以價論貨確是不錯,可以呢個價位買到日系大牌子,且外型不錯。整體畫面很好,顏色自然,黑位中上,尤其配合1.0增益幕且在110吋以下,再配上色魔調較,畫面已經達到中上。但如果想白天觀看,可能需要在環境遮光下點功夫,晚上看絕對收貨。其實LCD技術進步很多,想當年玩三洋LCD投影機,因LCD三原色關係,LCD三色重叠不準,兩角會產生偏包現象,現在科技下,已解決此問題。另外雖然此機無Dynamic tone mapping 和無ALLM suport,但感覺畫面仍然能做到光暗昏明的效果,Epson技術應記一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