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FacebookYouTubeIG

Post76.hk

搜索
查看: 5600|回覆: 0

[電玩新聞] 《FIFA 22》團隊與 Rich Brian 將在 9 月 30 日 舉辦一場精彩絕...

[複製鏈接]

1302

主題

9790

回帖

44

精華

行動組版主

Rank: 8Rank: 8

積分
535710

76 榮譽版主勲章76 榮譽VIP勲章76 精選榮譽會員勲章76-FC 黑鑽石勲章三星玩樂勲章

發表於 2021-9-17 10: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想睇到更多76師兄嘅分享,快啲登入成為會員啦!

您需要 登入 收看或下載更多內容。還未成為會員?成為會員

x
本帖最後由 阿定 於 2021-9-17 10:22 編輯

EA SPORTS揭露世界級饒舌歌手 RICH BRIAN
擔任《FIFA 22》大使

EA.jpg

《FIFA 22》團隊與 Rich Brian 將在 9 月 30 日
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發售派對

與會成員:《EA SPORTS™ FIFA 22》、Rich Brian 和 Thiago Silva(車路士球會)

活動內容:EA SPORTS 《FIFA 22》將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星期四舉辦 Facebook 線上發售派對,以慶祝遊戲上市。這是遊戲團隊首度與世界級亞洲製作人、歌手兼作曲家 Rich Brian 合作。Brian 同時也獲選擔任《EA Sports FIFA™》大使,他將會參與《EA SPORTS™ FIFA 22》、《FIFA Online 4》和《FIFA Mobile》的其他未來活動。
Brian 將在線上發售派對表演他的代表金曲所構成的組曲,包括<Drive Safe>與<Don’t Care>。他也將加碼首度表演新單曲<Sydney>。發售派對還邀請到車路士球會後衛 Thiago Silva 出席測試他的《FIFA 22》技巧。參加於活動中公布之競賽的粉絲們還有機會贏得 Sony PlayStation® 5 家用主機(共 4 台)、車路士球會簽名球衣和《FIFA 22》終極版遊戲。

EA SPORTS™《FIFA 22》採用次世代 HyperMotion* 技術,帶來最真實、沉浸感最強的足球遊戲體驗,在次世代家用主機和 Stadia 平台呈現多種遊戲模式的精彩賽事。《FIFA 22》將在 10 月 1 日透過全球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4、Xbox One,以及 PC 平台的 Origin™ 與 Steam 推出。

《FIFA 22》特別採用 HyperMotion 技術,並結合先進的 11 v 11 比賽動作捕捉技術,以及專利機器學習技術,為次世代家用主機與 Stadia 平台提供最真實、最流暢且反應最靈敏的足球遊戲體驗,充分展現世界級賽事的原始熱情與活力。

HyperMotion 技術首度實現針對 22 名職業足球員高強度比賽的動作捕捉整合。此外,EA 專利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更會從超過 8700 萬個畫格的比賽動作捕捉資料中學習,再即時演算出新的動畫,因應球場上各種互動狀況,產生多種栩栩如生的動作。無論射門、傳球或傳中,HyperMotion 都改變了球員在持球或非持球狀態下的動作,昇華球場上的每分每秒,提供純正的次世代數位足球。

活動時間:所有表演皆在 9 月 30 日舉行,精采內容如下:

香港時間 7:00PM - 7:20PM:Rich Brian 的音樂演出
香港時間 7:20PM - 7:50PM:《FIFA 22》遊戲體驗 + Rich Brian 問答環節
香港時間 7:50PM - 8:20PM:《FIFA 22》遊戲體驗 + Thiago Silva 品嘗亞洲佳餚
香港時間 8:20PM - 8:30PM:Rich Brian 帶來的音樂演出,包括他的新單曲<Sydney>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允許回帖郵件提醒樓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