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FacebookYouTubeIG

Post76.hk

搜索
查看: 3671|回覆: 0

Test, just a test

 關閉 [複製鏈接]

6075

主題

1萬

回帖

173

精華

副版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73043

76 榮譽超級版主勲章76 榮譽貢獻勲章76 榮譽有禮勲章76 榮譽忠義勲章76 榮譽VIP勲章76 精選榮譽會員勲章十週年榮譽帖神勲章76-FC 黑鑽石勲章三星玩樂勲章

發表於 2017-11-13 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io.t by HKT 概念店
香港人相對科技產品非常熱愛,而 HKT 正正睇中這個市場需求,2017 年八月下旬於尖沙咀 ELEMENTS 圓方開設一間名為 io.t by HKT 概念店。


io.t by HKT 概念店 面積達 5,200 平方呎,由屢獲建築設計獎項的本地建築師羅發禮先生設計,感覺非常時尚,以先進裝置、現場演示、互動屏幕、智能家居設計及服務方案,為客戶提供 IoT 體驗。新店於入口位置陳列多款注目產品,並設有五個特色專區:流動通訊專區、io.t 專區、iot in Style 展廳、智能家居專區、會員貴賓室。



流動通訊專區

提供最新流動通訊智能裝置及穿戴式產品,並設網速測試區,讓客戶測試由 csl. 提供香港首個 1Gbps 流動網絡的極速服務;另外,亦與科研機構如數碼港等合作,展出本地初創企業創新作品以表支持。

io.t 專區

陳列多種支援 IoT 的裝置及服務方案,並設有智能交通體驗區,現場介紹互聯汽車方案,示範如何收集及分析行車數據及車輛狀態等駕駛信息。專區亦與 hmv 合作提供的互動屏幕,讓客戶自選購買最新的荷里活、本地及亞洲賣座電影及人氣音樂專輯。

iot in Style 展廳

HKT Premier 邀請多位著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糅合創意、工匠手藝及 IoT 元素,設計一系列別具時尚風格的自動化智能家居,於主題展廳作展覽。首個項目由陳志毅先生設計的家居影音室及客廳,透過提供的互聯家居控制方案,訪客可試用智能裝置或聲控功能,操作窗簾、空調及影音系統;場內亦陳設一個備有食物管理功能的智能冰箱,家庭成員可利用冰箱門的觸控屏幕留言聯繫,甚至觀看視象。


智能家居專區

展示「網上行 4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的超卓功能及速度如何為家庭帶來更大便利,滿足家庭成員的不同需要,如網上遊戲或觀賞 OTT(over-the-top)內容;專區連接 Smart Living 最新 WiFi 網狀系統,示範全屋無縫網絡覆蓋。此外,亦會介紹 Smart Charge「全線充」的一站式電動車充電服務方案,並會擺放 STEM 學習工具,這些教具有助啟發學生對未來創新科技的思維。

會員貴賓室

會員貴賓室的環境舒適,設有自動化窗簾及照明控制系統;訪客如 1O1O 及 HKT Premier 客戶、香港電訊會員獎賞計劃 The Club 的白金卡會員,以及受邀貴賓可一邊眺望優美海景,一邊親身享受智能系統所帶來更為悠然寫意的環境;貴賓室提供卓越的流動網絡及自助手機充電設施「玄機」予訪客使用,並備飲品招待。The Club 將在此舉辦各種活動及工作坊。


除特色專區外,香港電訊與 1O1O 於會員貴賓室及店內其他位置展出一系列端到端零售方案,以展示 IoT、店內數據分析、影音及其他數碼相關服務等,希望協助零售商在數據主導的數碼世界中成功轉型。



io.t by HKT 概念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10 時 至 晚上 10 時
營業地點: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圓方商場火區二樓 2001A 號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允許回帖郵件提醒樓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