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ng637兄,早晨
關大爺 兄,早晨!!{:6_138:} {:6_138:} 關大爺 發表於 2024-12-2 08:09
我好似第一份工,400蚊個月
我第一份工,80蚊個月..............{:8_365:} old8woman 發表於 2024-12-2 16:52
我第一份工,80蚊個月..............
我可能真係同你爭10年以上先出來工作
你做野重要鋪保嗎?{:1_333:} 本帖最後由 old8woman 於 2024-12-3 02:20 編輯
關大爺 發表於 2024-12-2 22:03
我可能真係同你爭10年以上先出來工作
你做野重要鋪保嗎?
當年(1959)年我在澳門,直到1970年才來香港
我的工作不需鋪保! 3-12-2024
早晨大爺,teddy 及各位...........................{:8_364:}{:8_364:}
3 Dec., 2024 (星期二)#73266
咁多位老友記,早晨!! {:6_152:} {:6_152:}teddyng637 發表於 2024-12-3 02:50
咁多位老友記,早晨!!
teddyng637兄,早晨{:6_127:} 各位76網友,早晨{:12_727:} old8woman 發表於 2024-12-3 02:19
3-12-2024
早晨大爺,teddy 及各位...........................
old8woman姐,早晨{:8_3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