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有得收,我可能派盤菜
我年廿八收爐,初十開工………{:6_142:} {:6_142:}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1-17 13:31
我年廿八收爐,初十開工………
正,快報團去旅行{:1_333:}
RE: (延續早晨貼)18 JAN 2023 (星期三) #68013
大家好!!早晨!! {:6_175:} {:6_175:}1月18日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8_392:} {:8_364:}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1-18 05:42
1月18日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
old8woman 姐,早晨!!{:6_182:} {:6_182:}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1-18 01:15
大家好!!早晨!!
teddyng637兄,早晨{:6_127:} 各位76網友,早晨{:12_727:}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1-18 05:42
1月18日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
old8woman姐,早晨{:6_142:}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1-18 07:08
teddyng637兄,早晨
關大爺 兄,午安!!{:6_189:} {:6_189:}
RE: (延續早晨貼)19 JAN 2023 (星期四) #68020
年廿八 洗邋遢, {:6_220:} {:6_220:}大家早晨!! {:6_189:} {:6_1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