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FacebookYouTubeIG

Post76.hk

搜索
查看: 6432|回覆: 0

[電玩新聞] 香港首個乙女主題CAFE活動 GSE Otome X Pancake Hachiko café

[複製鏈接]

1303

主題

9791

回帖

44

精華

行動組版主

Rank: 8Rank: 8

積分
535733

76 榮譽版主勲章76 榮譽VIP勲章76 精選榮譽會員勲章76-FC 黑鑽石勲章三星玩樂勲章

發表於 2022-7-6 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想睇到更多76師兄嘅分享,快啲登入成為會員啦!

您需要 登入 收看或下載更多內容。還未成為會員?成為會員

x
本帖最後由 阿定 於 2022-7-6 17:43 編輯

香港首個乙女主題CAFE活動
GSE Otome X  Pancake Hachiko café
8月與「他」來一場盛夏甜品約會!


GSECafe.jpg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旗下乙女品牌「GSE Otome」將與香港日式甜品店「Pancake Hachiko café」合作,於8月5日至7日推出全港首個以乙女遊戲為主題的快閃café活動。活動包含人氣作品《虔誠之花的晚鐘》系列、《幻奏咖啡廳-Enchante-》等,12部由GSE發行的中文化人氣乙女遊戲專屬打卡位外,更有主題紀念品贈送。此外惠顧指定飲品還能獲得隨機款式限量杯墊,快出發與心愛的「他」進行一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約會吧!

2.jpg

香港乙女遊戲品牌「GSE Otome」,將與日式甜品店「Pancake Hachiko café」聯手為大家帶來最難忘的浪漫約會!以多部GSE發行的乙女遊戲為主題的期間限定café,將於8月5日至7日正式開放,屆時各位將會在店內找到男主角們帥氣的身影,入場及消費指定餐飲更能獲得多款免費獨家限量紀念品!

❤7大官配男主立繪打卡位
店內設有多個適合拍照的打卡位,牆上貼有7位遊戲官配男角色的巨型立繪板,分別是由GSE發行及中文化的人氣乙女遊戲:《虔誠之花的晚鐘 -ricordo-》、《幻奏咖啡廳-Enchante-》、《奧林匹亞的晚宴》、《第六妖守-Dairoku-》、《-Cupid Parasite-共生邱比特》、《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綺譚》及《失憶症 -Amnesia-》。

3.jpg

除此之外,每張餐桌上將隨機擺放以上遊戲的女主角及可攻略男角色的小型等比立牌,款式共有40款之多,大家不用離開座位也能與不同的角色合照!

❤入場即送免費獨家紀念品
為慶祝「GSE Otome」首次在香港舉辦主題cafe活動,凡預約或即日walk-in入場消費用餐,即可獲贈GSE為本次活動獨家設計的豐富紀念品*!

4.jpg

1.「GSE Otome X  Pancake Hachiko café」活動入場門票連信封一份

5.jpg

2. 活動限定A4遊戲海報宣傳冊一份

6.jpg

3.《JACKJEANNE》、《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命運九重奏 –NORN9 LOFN-》或《闇之眷屬 -FANTASY ON DARK-》隨機主題團扇一把^

7.jpg

^款式將會以隨機方式派發。
*所有紀念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詳情請留意GSE女性向官方專頁

❤乙遊主題餐點及限量杯墊特典
除了精美入場紀念品,本次活動亦將推出乙女遊戲主題餐點,只要享用指定食物及飲品,便能獲得以下特典*!

8.jpg

1. 指定餐點限定:Q版男角色食物裝飾紙立牌一個(共37款)^

9.jpg

2. 指定飲品限定:遊戲主題杯墊一個(共12款)^

10.jpg

3. 「GSE Otome」主題餐紙巾

^款式將會以隨機方式派發。
*所有特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詳情請留意GSE女性向官方專頁。


限定餐牌詳細內容將於日後公佈,請緊貼GSE乙女情報站的Instagram及Facebook留意最新資訊及消息。

❤現場預訂即將上架乙女遊戲
活動期間特設「GSE Otome」小攤位,顧客可於指定時間內到攤位預訂由GSE發行及即將上架的乙女遊戲,包括:《JACKJEANNE》、《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命運九重奏 –NORN9 LOFN-》及《闇之眷屬 -FANTASY ON DARK-》,並立即帶走預購特典一套,延續美好的乙女遊戲體驗。

11.jpg

【GSE Otome X  Pancake Hachiko café 活動資訊】
日期:2022/8/5~2022/8/7(五、六、日)
地點:Pancake Hachiko café  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7樓
時間:12:00~22:00
*為方便餐廳安排入座,建議提早預約訂座,減免等待時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允許回帖郵件提醒樓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