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13 19:30

試玩耳機

冇得玩大喇叭,轉玩耳機試下
ATH-ADX7000
ifi iDSD Phantom
效果幾好

!老坑! 發表於 2026-6-18 02:22

ADX7000 {:6_193:}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18 09:18

!老坑! 發表於 2026-6-18 02:22
ADX7000

重煲緊,聲音分隔度幾好

!老坑! 發表於 2026-6-21 02:49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18 09:18
重煲緊,聲音分隔度幾好

我都好有興趣,儲下錢先{:6_210:}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21 11:38

!老坑! 發表於 2026-6-21 02:49
我都好有興趣,儲下錢先

一定要換耳機線,所以要食樹皮

!老坑! 發表於 2026-6-21 18:46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21 11:38
一定要換耳機線,所以要食樹皮

師兄換左邊條耳機線?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21 20:30

本帖最後由 神武光輝 於 2026-6-21 21:55 編輯

!老坑! 發表於 2026-6-21 18:46
師兄換左邊條耳機線?

未換,但價錢同耳筒相約,BSEP好貴重要訂做,考慮中!

!老坑! 發表於 2026-6-22 01:41

神武光輝 發表於 2026-6-21 20:30
未換,但價錢同耳筒相約,BSEP好貴重要訂做,考慮中!

哦,Bris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試玩耳機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