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0072002 發表於 2026-6-11 09:53

家庭影院同2聲道共用一對喇叭

本帖最後由 so0072002 於 2026-6-11 17:44 編輯

想買部金仔E-3000聽歌

可以點做? 謝謝 {:12_780:}

AV:
前級 (AVM70)-->後級(AT528NC)-->Biamp 喇叭 (JBL array 1000)

2聲道
合併機 (金仔E-3000)-->Biamp 喇叭(JBL array 1000)

guardyeesze 發表於 2026-6-20 00:46

https://www.amazon.com/Amplifier-Receiver-Speakers-Selector-Switcher/dp/B0796KGVXT?crid=3KV2GRPF7T2OS&keywords=specialtyav+sp-71&qid=1584845055&refresh=1&sprefix=specialty+av%2Caps%2C356&sr=8-1-fkmr2&swrs=F7749E4CFF4B6C890E9B9C9AE17FB245&linkCode=ll1&tag=makelifeclick26-20&linkId=cf392c9c9bec14348e6766fba6478f6b&language=en_US&ref_=as_li_ss_tl

roncawai 發表於 2026-6-22 11:17

E-3000 有 AV BYPASS 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庭影院同2聲道共用一對喇叭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