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2 11:50

訪問第一個香港用極米X50 Ultra max用家

睇吓咩料先?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18:45

語言有繁體或英文可設置嗎?還是只有簡體?
大陸價格比眾籌還便宜,還送支架或吊架,保固也更長.

白字黑底時色散嚴重嗎?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2 18:55

本帖最後由 AskaLung@FB 於 2026-5-2 19:12 編輯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18:45
語言有繁體或英文可設置嗎?還是只有簡體?
大陸價格比眾籌還便宜,還送支架或吊架,保固也更長.



語言只有簡體沒有繁體或英文選擇,今天試了幾次更新也更新失敗,所以有一些功能用不到,例如防彩虹功能開箱這個版本是沒有的,但YouTube網上看到海外版已經有防彩虹功能,所以大陸版和海外版應該不是同一個韌體
白字黑底時色散,要看你用什麼銀幕,剛才試過透聲幕,沒有這個問題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23:20

本帖最後由 企鵝 於 2026-5-3 08:38 編輯

可能只是固件差別,國際版可設各種語言.大陸X50UM應該可刷國際版測試固件
畫面外有漏光嗎? 全白畫面動態對比及光圈均勻度有偏色嗎?

MDLP 發表於 2026-5-3 01:32

香港咁快有?


https://youtu.be/v2gg2O_3tjo?si=TcowGTmAcTpP79R7

https://youtu.be/0ZzLfGRUjpY?si=WPtJECSAWEDc0-2m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3 11:33

MDLP 發表於 2026-5-3 01:32
香港咁快有?




係呀,朋友29號發佈嗰日即刻買,三日就到,不過而家係有啲問題,所以要退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3 23:34

MDLP 發表於 2026-5-3 01:32
香港咁快有?




同埋我老實講嗰日個畫面我就覺得就算轉每一個mode嘅調色都係麻麻哋,唔可以一開即用,同valerion visionmaster max比都係差一啲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4 09:45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23:20
可能只是固件差別,國際版可設各種語言.大陸X50UM應該可刷國際版測試固件
畫面外有漏光嗎? 全白畫面動態對比 ...

畫面外漏光我好像沒有發現,但光圈會令到畫面色溫有不同
比如F2-F4這3段色溫一致正常,但去到F4-F7光圈,畫面綠色比例多了很多,你會看到畫面有點綠的情況

企鵝 發表於 2026-5-4 16:08

本帖最後由 企鵝 於 2026-5-4 16:25 編輯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4 09:45
畫面外漏光我好像沒有發現,但光圈會令到畫面色溫有不同
比如F2-F4這3段色溫一致正常,但去到F4-F7光圈,畫 ...

這在AVS上也有人提及,有縮光圈變色,有的是動態對比DBLE使用變色.2X zoom安裝彈性大,但畫質收斂性也會越差.
而X50跟RS30設計結構相同,全都無紅外線,只有藍芽,而底部散熱設計也很奇怪.JVC,Sony,Epson...等等從來沒有.
RS30 Pro人民幣7499就有鏡頭位移及三段光圈,還真便宜.眾籌如沒搞定24P及抗彩虹等等問題可能會被罵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4 16:31

企鵝 發表於 2026-5-4 16:08
這在AVS上也有人提及,有縮光圈變色,有的是動態對比DBLE使用變色.2X zoom安裝彈性大,但畫質收斂性也會越差 ...

眾籌海外版YouTube評測裏便一定有抗彩虹功能,功能表嗰度有出現,但就不明白大陸版本沒有的原因,大陸評測確實沒有看過說有抗彩虹功能
頁: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訪問第一個香港用極米X50 Ultra max用家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