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第一個香港用極米X50 Ultra max用家
睇吓咩料先? 語言有繁體或英文可設置嗎?還是只有簡體?大陸價格比眾籌還便宜,還送支架或吊架,保固也更長.
白字黑底時色散嚴重嗎?
本帖最後由 AskaLung@FB 於 2026-5-2 19:12 編輯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18:45
語言有繁體或英文可設置嗎?還是只有簡體?
大陸價格比眾籌還便宜,還送支架或吊架,保固也更長.
語言只有簡體沒有繁體或英文選擇,今天試了幾次更新也更新失敗,所以有一些功能用不到,例如防彩虹功能開箱這個版本是沒有的,但YouTube網上看到海外版已經有防彩虹功能,所以大陸版和海外版應該不是同一個韌體
白字黑底時色散,要看你用什麼銀幕,剛才試過透聲幕,沒有這個問題 本帖最後由 企鵝 於 2026-5-3 08:38 編輯
可能只是固件差別,國際版可設各種語言.大陸X50UM應該可刷國際版測試固件
畫面外有漏光嗎? 全白畫面動態對比及光圈均勻度有偏色嗎? 香港咁快有?
https://youtu.be/v2gg2O_3tjo?si=TcowGTmAcTpP79R7
https://youtu.be/0ZzLfGRUjpY?si=WPtJECSAWEDc0-2m
MDLP 發表於 2026-5-3 01:32
香港咁快有?
係呀,朋友29號發佈嗰日即刻買,三日就到,不過而家係有啲問題,所以要退 MDLP 發表於 2026-5-3 01:32
香港咁快有?
同埋我老實講嗰日個畫面我就覺得就算轉每一個mode嘅調色都係麻麻哋,唔可以一開即用,同valerion visionmaster max比都係差一啲 企鵝 發表於 2026-5-2 23:20
可能只是固件差別,國際版可設各種語言.大陸X50UM應該可刷國際版測試固件
畫面外有漏光嗎? 全白畫面動態對比 ...
畫面外漏光我好像沒有發現,但光圈會令到畫面色溫有不同
比如F2-F4這3段色溫一致正常,但去到F4-F7光圈,畫面綠色比例多了很多,你會看到畫面有點綠的情況 本帖最後由 企鵝 於 2026-5-4 16:25 編輯
AskaLung@FB 發表於 2026-5-4 09:45
畫面外漏光我好像沒有發現,但光圈會令到畫面色溫有不同
比如F2-F4這3段色溫一致正常,但去到F4-F7光圈,畫 ...
這在AVS上也有人提及,有縮光圈變色,有的是動態對比DBLE使用變色.2X zoom安裝彈性大,但畫質收斂性也會越差.
而X50跟RS30設計結構相同,全都無紅外線,只有藍芽,而底部散熱設計也很奇怪.JVC,Sony,Epson...等等從來沒有.
RS30 Pro人民幣7499就有鏡頭位移及三段光圈,還真便宜.眾籌如沒搞定24P及抗彩虹等等問題可能會被罵 企鵝 發表於 2026-5-4 16:08
這在AVS上也有人提及,有縮光圈變色,有的是動態對比DBLE使用變色.2X zoom安裝彈性大,但畫質收斂性也會越差 ...
眾籌海外版YouTube評測裏便一定有抗彩虹功能,功能表嗰度有出現,但就不明白大陸版本沒有的原因,大陸評測確實沒有看過說有抗彩虹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