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9 11:16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9 09:16
阿婆我今日都會去睇下野..............................
主要都係睇下黑膠唱片和CD..................... ...

你有買開隻sacd嗎?{:6_138:}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9 12:52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9 04:53
9-8-2025
早晨teddy, 大爺及各位朋友.................................

old8woman 姐,午安!!{:6_136:} {:6_136:}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9 12:54

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9 05:59
teddyng637兄,早晨

關大爺 兄,午安!!{:6_189:} {:6_189:}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9 12:55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9 06:23
大爺有冇去睇音響展???

我有去……..







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9 20:20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9 12:55
我有去……..

果然支持本地消費{:1_333:}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9 22:09

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9 11:16
你有買開隻sacd嗎?

阿婆買左兩隻SACD,都係 180元炸!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10 00:58

10 Aug., 2025 (星期日)#75197

星期日早上,早晨!! {:6_211:} {:6_211:}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10 05:04

10-8-2025
早晨teddy, 大爺及各位朋友..............................{:8_364:}{:8_364:}

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10 07:09

old8woman 發表於 2025-8-9 22:09
阿婆買左兩隻SACD,都係 180元炸!

好低{:1_326:}

關大爺 發表於 2025-8-10 07:10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5-8-10 00:58
星期日早上,早晨!!

teddyng637兄,早晨{:6_127:}
頁: 7510 7511 7512 7513 7514 7515 7516 7517 7518 7519 [7520] 7521 7522 7523 7524 7525 7526 7527 7528 7529
查看完整版本: (延續早晨貼)22 OCT 2017 (星期日) 早晨呀!!#22233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