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5 06:25

各位76網友,早晨{:12_727:}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5 06:25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8-25 02:17
25-8-2023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

old8woman姐,早晨{:8_392:}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5 10:25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8-25 02:17
25-8-2023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

old8woman 姐,早晨!!{:6_183:} {:6_183:}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5 10:26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5 06:25
teddyng637兄,早晨

關大爺 兄,早晨!!{:6_189:} {:6_189:}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5 10:28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4 10:54
中秋,買咗月餅未

每年中秋都有人送月餅,我自己唔會買……{:6_174:} {:6_174:}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5 12:33

本帖最後由 關大爺 於 2023-8-25 12:34 編輯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5 10:28
每年中秋都有人送月餅,我自己唔會買……

你一定位高權重{:6_138:}
我年年都靠公司盒月餅過節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6 00:33

26 Aug., 2023 (星期六)#69687

週末早上,早晨!! {:6_177:} {:6_177:}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8-26 05:09

26-8-2023
早晨teddy,大爺及各位...........................{:8_364:} {:8_388:} {:8_364:}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8-26 05:14

teddyng637 發表於 2023-8-25 10:28
每年中秋都有人送月餅,我自己唔會買……

我都係,d仔女一人送一盒,我地兩個老野根本食吾哂
(月餅高脂高糖,3高人士大忌)

old8woman 發表於 2023-8-26 05:16

關大爺 發表於 2023-8-25 12:33
你一定位高權重
我年年都靠公司盒月餅過節

月餅吾係咁健康,都係食少d好...................{:8_390:}
頁: 6959 6960 6961 6962 6963 6964 6965 6966 6967 6968 [6969] 6970 6971 6972 6973 6974 6975 6976 6977 6978
查看完整版本: (延續早晨貼)22 OCT 2017 (星期日) 早晨呀!!#22233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Post76玩樂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Post76玩樂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權利。